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王楚】You and me .01

-only苏和少女心。就是随便写写的段子。
-王杰希x楚云秀 。BG大好qwq
-上个月写的,画风大概不一样
-莫名其妙的日常。实在不会想标题。



楚云秀叹了口气,刚和经理谈完话,她一回房间就毫无形象地扑到床上,整个人陷入松软的被子里,倦怠便铺天盖地地涌过来。
毕竟她可是队长,烟雨的队长。
握紧被子的手慢慢松开,她翻身仰面朝向天花板,自嘲似的勾了勾嘴角。

思维跳来跳去不知怎么就想起了一个人,如今她才后知后觉地懂了魔术师的用心良苦和情非得已。
那时候还会为比赛的输赢红眼圈,比赛结束与对手握手,有人顺势摸摸她的头,记忆里大小眼的魔术师笑着对她说“加油”。
后来,再遇到那个人,输了,他还是摸摸她的头,笑得她所不懂的苦涩,对她说“只要现在比赛场上全力以赴就好。”
两句话,她记得清楚,记了很久,直到她不再是第四赛季的小姑娘,不再能随心所欲天真烂漫。





最后是手机的震动让她回神。
QQ的新消息。
魔道学者头像闪烁。
她方才还心心念的人对她说:
〖早点睡。〗

好像一时间黑夜都不可怕,她的世界被笼了层淡淡微光,面目柔和。

〖知道啦。〗
她敲完回复,笑着流泪。


还有你啊。



==END=

评论
热度 ( 26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