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全职高手# 喻王#

- OOC一把喻王
- 甜。真的甜。信吗?

王杰希离开微草那天,所有队员都红着眼睛齐刷刷地注目他拎着行李走向微草的大门,强颜欢笑不成,倒是成了一摊沉默。

结果眼见这路也将尽头,高英杰到底还是没忍住,轻轻出声唤了句队长,队长,叫了多少年的这句队长,仅这一唤,竟是带起身后众人的哭腔一发不可收拾。

王杰希闻声脚步便顿了顿,无奈叹了口气,而终于是没有回头,只扬手挥了挥。仍是昔日微草队长倔强挺拔的身影,不过如今却一点一点消失在了那扇大门之外。

“舍不得啊……也没办法吧。”

王杰希才堪堪转过路口,猝不及防地就见到了蓝雨的队长,似是专门为候他,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

他偏是扯了扯嘴角笑,不怎么服气地接话,“的确没办法。但我早就想过这么一天,也不算太舍不得。”

喻文州也不去戳穿他眼睛还红得厉害,只是自然地接过行李,“上车?”

“去哪儿?”王杰希挑眉。

“民政局。”

“啊?”

“领证。”

喻文州笑得一派温和。



哦不我真正想要OOC的其实是→

第五赛季,喻文州对王杰希说:前辈,我觉得你很有意思。
第六赛季,喻文州对王杰希说:前辈你什么时候退役了就嫁给我吧。
第七赛季,喻文州对王杰希说:杰希大大,等你退役了我们就去领证吧。
第八赛季,喻文州和王杰希分手了。
第九赛季,喻文州对王杰希说:别闹了,回家吧。
第十赛季结束,喻文州对王杰希说,欢迎回来,我的魔术师。


真的FIN=

评论
热度 ( 24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