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superbat】Kiss me.

>>记一下半梦半醒之间脑内的一个场景片段
>>#然后他们就疯狂地#

“你……喜欢我?”

Clark在那一刻忘记了如何呼吸。

Bruce Wayne醉得厉害,而他温热的卷着酒气的话语却极为精准地命中了小镇男孩的心口。

“B!你怎么……不,我……”

显然,小记者对花花公子的突然袭击难以应付,他紧张得甚至无法把残破不堪的单词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句子。超级听力似乎将他的心跳放大了无数倍,使他的世界一时间地动山摇,而他,平日里临危不惧无所不能的超人,竟对此手足无措。最终Clark所做的,唯一做的,是紧张地搂住Wayne少爷的腰身,免得他醉倒下去。钢铁般的臂膀承载着他的温柔,此时Clark Kent不必支撑起将覆的高楼大厦,他只是小心地用怀抱圈起他所爱之人。

Bruce笑了,那是在Wayne的酒宴时常能够见到的迷人笑容,曾引来多少女人为其疯狂,尽管Clark未尝从他的眼里看出过任何笑意,事到如今也难以分辨他到底有几分醉意。然后,他的手指缠绕上了Clark的领带,被深色衬得骨节分明的好看,他的脸也随这个动作慢慢贴近了对方的面容。

“Hey,拿出超人的勇气来吧……Clark?” 他轻笑出声,望向那双湛蓝的眼,语气平稳得近乎傲慢。

“Kiss me.”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