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 狼3背景
* 隐含狼银cp  * OOC
* 看完电影好抑郁哦草草写了脑洞









却说那狼临死前已是气若游丝,哪里还有半点知觉,便是身边的小姑娘也看不真切了,这恍恍惚惚地,他突然就见着了不可思议的异象。

凭空出现在那垂垂老矣的狼眼前的,是他平生所遇的人们,恨过的,爱过的,伤害过的,因他而死的,如走马观花,又如梦幻泡影,他无从挽留。最后,到最后,他终于看见了某个银色的身影——这明明有着神速力的家伙却总是姗姗来迟。若有余力去思考一二,他必定会惊讶自己竟对此习以为常了,但这会儿,他在臆想中只是露出了无奈的微笑。

彼得还是青年的模样,挂着一副万事不关心的悠哉神情,笑嘻嘻地看他,就像从前在工作时间给他添乱那样,说,老师,该休息啦。

可这次罗根没有爆粗口,或者做出能让彼得闭嘴的行动,什么都没有。因为他确实感受到了疲惫,这具强健的躯体从未遭遇过的倦怠与乏力正要压倒他的意志。

他开始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很累了。

哪怕那句话仿佛一个甜美诱人的陷阱,他便偏要自甘堕落了。

有何不可呢?他理应随他的时代一同离去了。

“Dad.”

女孩的呼唤使他幡然惊醒,原来他仍处于这个冰冷的世界。但至少,它给予了他最后时刻的几分暖意,它也不曾灭绝变种人的所有希望。

“原来死亡是这种感觉。”

如同回应许久的期盼。如同回应亡灵的等候。

传说中的狼终于合上了眼,沉沉睡去。

他的睡颜无比安详。

他将不再醒来。

评论
热度 ( 13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