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写手AU挑战②

②穿越时空

(现代PARO)

家庭教师ver.毛利元就 x 尼子晴久

————————


“……在想什么啊,晴、久?”

“呜疼疼疼——放手啦元就!”

“说了要用敬语的吧。以及,你该叫我什么呢?”

“啊?才不要——呜!老师,请高抬贵手……脸要烂掉啦!”

“乖——最好别再有下次,不然……”

今天也顶着天使面孔做着魔鬼行径的毛利元就笑得相当意味深长。

尼子晴久捂着被捏红了的脸颊,只觉得很委屈,超委屈。他向来娇生惯养,何时受过这等委屈。再说,前几任家庭教师对他可都是和和气气,哪有这位十分之一的凶残……总之,他决心要赶走毛利元就,这已经不止是为了自由的抗争,还是为了尊严!

然后他想起了方才考虑的那个计划……不管了,先试试再说吧。于是如此心态的晴久说出了他还不知道此后自己会有多后悔的话——

“呐,我说,做我男朋友吧,元就?”

“好。”

没有丝毫犹豫的答复。
计划之外的事故发生了。

诶?诶?!为什么跟预想的情况不一样?!晴久很懵逼,很混乱。明明是想以此让对方厌恶、害怕、远离自己……

“什、什么情况…………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不,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他紧张得拔高了音量,或是因为元就突然缩短了与他之间的距离,或是因为那微凉的指尖触碰到了他的肌肤,或是因为他正被一种奇怪的目光居高临下打量。在近到可以交换彼此呼吸的距离里,晴久觉着脸上没由来地一阵滚热,不知所措,只好默念,没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凑得近一点罢了。他像是借此获得了些勇气,干脆仰头与元就对视。

“你问我要不要做你的男朋友。我说我答应做你的男朋友。”

元就笑着回答了晴久先前的问题,一边在留心他的表情变化。眼里的神色显然剧烈动摇,偏偏又要摆出不肯认输的倔强模样,这也是晴久的可爱之处吧。

“所以,我现在是你男朋友了。”

完美的最后一击。
是擦过嘴角的对方的唇,是疯狂的心跳。
至终那骤停的时间里,只有一句耳语。

“来日方长……还是说你在期待什么?”

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实际上是被戏弄了的晴久,顿时羞耻心炸裂,恨不得立刻用书闷死自己。而这种自害行为最终未果,元就按下了他的书本。
“那么,纠正一下之前的话吧。”又是那种熟悉的意味深长的笑,“下次再在我身边走神,我会对你做什么呢,可就难说了。”

“什、什么什么嘛!”

慌乱躲过那过分温柔的目光,晴久想他好像落入了什么了不得的陷阱。

而为时已晚。

评论
热度 ( 2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