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食物语】空桑琐记①

* all少主♂倾向系列

* 龙井虾仁 x 男少主

* 日常被龙井居士嫌弃三连的少主今天还认错了人(。



“呀,我正找你呢,粽子!你看——”

“…………” 而那青白衣衫的人转过身来,面色似比平常还要冷上几分。

视线相接的瞬间,方才还兴冲冲嚷着的少年顿时心下也凉了几分。

“……哈哈,这不是龙井居士吗!早上好呀!”

讪讪收回高举着艾草香包的手,少年脸上迅速堆满了尴尬的假笑。

“我还有事要做就不打扰您的雅兴了下次再……哎哟!”

正欲溜走,却被扇子迎头一击。
力道不重,但对方的不满昭然若揭。

“你,方才唤我什么?”

完了。怎么看这都是道送命题。
少年捂着额头,毫无底气地答:“龙井居士……”

“哦?”

龙井虾仁轻笑一声,往少年处缓缓走去。

“哇我错了我刚刚叫你粽子因为你俩背影看起来颜色差不多所以我认错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绝对不会有下次了请不要打我!”

嗅得茶香越来越浓,强烈的求生欲使少年爆发出了与双皮奶不分上下的语速。

“谁说要打你了?”

龙井虾仁停在少年身前半步,一扬手,以扇柄迫着少年抬起头来与他对视。

“今日你就好好瞧清楚我的模样,下回休要认错了,不然……”

少年怔怔地见他俯下身来,拂过面上的发似也带着春的气息。耳畔又是谁倒了一盏温热的茶水——

“你好自为之。”

评论 ( 4 )
热度 ( 30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