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孙肖】路过

· 孙肖
· 日常脑洞,灵感源自生活
· 路人视角

啊啊啊真是太气人了!我现在根本平静不下来好吗!诶?才不是因为迟到被训啦!让我火大的是今天出门遇到了奇怪的人啊!!!

跟你说哦,就是在我们楼前面那个十字路口,我本来边看着手表边小散步,没想到一不小心撞上人了……我当然是立即端正态度向人家道歉咯。抬头看到对方戴了一副黑框眼镜,长得挺清瘦,估计是个宅系,我猜大概就是从对面那什么轮回俱乐部出来的吧。不过,他倒是没来得及表示些什么,他身边的人已经开始咋呼了。

“小事情你还好吧?!”

“我……”

那清瘦男子刚想开口,手腕就被急切地拉住,他的脸有些发红,又挣脱不开,尴尬地咳了几声,“我没事。”

“真的吗?”非要凑到近处左看右看一番,又得到了安抚的笑容,另外那位才放心似的松了手,转而回头瞪我。

“喂,不是艳遇哦。”

莫名其妙地……什么啊!这话说给谁的啊喂!

我当场大脑就死机了。只觉那人的脸有种说不出的得意嘲讽欠揍……

一旁的清瘦男子显然没忍住笑意,其实他笑起来挺好看呢。

他伸出手去揉那人毛茸茸的脑袋,那人周身的锐气顿时就收敛了不少。

“小事情你……”
“我们走吧。”
“别把我当小孩子……”
“我没有……好了,快走吧,不是说要带我逛逛S市么?”

于是,沦为背景的我默默注目他们和谐美满地走远……
啊不对!事实是我因此不幸地迟到了!

不得不说我还是对那句话耿耿于怀啊!什么叫做不是艳遇啦?!变相地吐槽我不漂亮吗?!但是怎么有点警告的语气……
……咦?这居然是……对我说的吗?!在警告我…………

唔,好像……明白了什么呢。

= FIN =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